许秋风•魏

退坑咸鱼,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(Akikaze-wei)
感谢每一位的关注,有缘再见

【方王】Q&A

Q1:什么时候发现他们在一起的?

 

许斌:一转会过来就发现了,气氛太暧昧

 

刘小别:是第七赛季夺冠之后吧。那天庆祝会最后是方前辈扶着队长走的,队长很放心地靠在方前辈身上,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就有种不一样的感觉。

 

Q2:知道他们在一起后有什么想法吗?

 

高英杰:刚知道的时候吓了一跳,但是不会影响我对他们两位的尊敬之心

 

喻文州:嗯看出来了,挺欣慰终于有人能替王杰希考虑他自己的事,微草会在他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强大吧,我也要加油了^ ^

 

Q3:觉得他们在一起是什么感觉?

 

叶修:老夫老妻的感觉吧,不温不火,比较温馨的家常风格,他们俩都不是会冲动的人

 

刘小别:嗯……我觉得两个人都被对方吃的死死的,都很离不开对方

 

Q4: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?

 

韩文清:决定了就不要放手了

 

方明华:尊重你们的选择,欣赏你们的勇气和决心,也看好你们的未来

 

Q5:私底下的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?

 

方士谦:认真、努力、为人着想的人,有时有点小迷糊,很可爱

 

王杰希:温柔、可靠、强大的人,其实他很腹黑

 

Q6:对方哪一点让你觉得是被爱着的?

 

方士谦:为了我做出改变和退让,虽然感觉很幸福但我会心疼

 

王杰希:时时刻刻以我为中心,尽量满足我的想法,很宠我,很感动

 

Q7:有想过未来吗?

 

方士谦:一直在想,想着什么时候结婚去哪里度蜜月,最后还会回到这里,看未来的微草怎样夺冠。现在我们的父母都同意了,也收到职业圈的朋友们的祝福,是个不错的情况

 

王杰希:想过,我很想跟他一起走下去,但是会有点害怕哪一天如果他不见了怎么办。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他不会那么不负责任,但还是会怕,是因为我爱他太深了吧,他会怎么想呢

 

Q8:此刻想对对方说什么?

 

方士谦:杰希,我爱你。希望你能再多一点任性,对自己好一点,别太累了,记住任何时候我都会是你的依靠。微草的未来有你指引方向,你的未来就安心交给我吧

 

王杰希:很感谢你在那时出现在我身边,很感谢你每个赛季为我分担压力,很感谢你一直那么照顾我,让我有理由相信我们会一直互相扶持着走下去的。生日快乐方士谦,我爱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方士谦大大生日快乐!吃着小队长愉快吗~

这里是一个伪文艺的逗比时间,人生第一篇同人我才不会说呢

既然撸出来了就放吧,其实写的是我对方王的理解

一直很心疼大眼爸爸,孩子们不够懂事还不能放手,希望有个人能好好疼他

所以方神出场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【跟你有什么关系喂

最后你们去结婚吧9块钱我出了\(≧▽≦)/

评论(12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许秋风•魏 | Powered by LOFTER